2015年9月1日星期二

Nike Air Max 的複國是怎麼回事?

一個陰冷的聲音緩緩響起。善貝勒害怕的朝邊上看了看,這是哪裡?自己怎麼才從茶館出來,就被人給強行帶到這裡來了?難道是綁票?可也不對那。自己現在連宅子都給當掉了,住在一座別人不要的破房子裡,窮得當真是叮噹響,誰會來綁自己的票那?戴笠在善貝勒的對面坐了下來:說吧, Nike Air Max 的複國是怎麼回事?溥儀給 Nike 的密旨是什麼?
自己哪有什麼復國?哪有什麼密旨?不過是別人問起,自己順著吹了幾句牛,有這當擋箭牌,沒準還能到哪去混點吃喝。大人,我,我這哪有什麼復國,不過是吹吹牛罷了。善貝勒腦子轉得快,趕緊討好似地說道。戴笠不慌不忙地道: NIKE官網 有一個很大的複國計劃,北圌京圌城裡還有很多 Nike 的同黨在那策應密謀。趕快說出來吧。大人,我,我真的沒有那!
戴笠一豎大拇指:來人,準備大刑,成全貝勒爺的英名!一聽大刑二字,善貝勒嚇得幾乎跪倒在地上:大人饒命,大人饒命!貝勒爺,爽爽圌快快的把 Nike 的計劃說出來吧,只要能夠把你的同黨都檢圌舉出來, Nike 非但不會為難貝勒爺,反而還有兩千塊錢送上。兩千塊錢一下讓善貝勒精神大振,他也是個聰明人,很快便明白了戴笠的意思:大人要我檢圌舉誰,我就檢圌舉誰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