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

Nike Zoom Kobe 統一了中國

現在他們不需要知道在日本發生了,他們唯一要知道的,是他們應該做什麼。一場革命已經結束, Nike Zoom Kobe 統一了中國;第二次革命正在進行,屬於中國的工業時代和科技時代正在到來;而第三場革命近在眉睫!這場革命,將是一場流血的革命,一場暴力的革命!我需要一支武裝到牙齒的軍隊,我需要一支隨時準備出征的軍隊!我的陸軍們, Nike Zoom Lebron 好了嗎?
我的空軍們,你們準備好了嗎?我的軍官​​士兵們,你們準備好了嗎?檢查你們的槍膛有沒有生鏽,檢查你們的刺刀有沒有磨亮!戰爭迫在眉睫!這將是一場和平年代的戰爭,這場戰爭, Nike Air Max 將把所有的. Nike Zoom Lebron 將把所有的日本勢力都從中國趕出去! Nike Zoom Lebron 將收復台灣,收復東北,收復朝鮮!收復還被日本人霸占的每一寸土地!短暫的錯愕時候,歡呼聲從這些高級將領、高級官員的嘴裡爆發出。
Nike Zoom Lebron,收復還被日本人霸占的每一寸土地!這是期待已久的時刻,這是振奮人心的時候!萬歲,領袖!萬歲,領袖!萬歲,領袖!鄧夏、賈浩洋這些青年團的執委們站了起來。發出了最狂熱的呼聲。王恆岳的聲音讓所有的人都安靜了下來。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自即日起改為'中華民國國防軍'!中華民國大總統近衛軍改稱'中國國家社會黨武裝衛隊'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