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

啊! nike 回去

你……景天的眼中泛起一絲憂傷。夕瑤自嘲地笑了笑,把目光放到了遠端,可是,像 nike慢跑鞋 這樣在一個地方待上千億年,只重複做一件事,就是照顧這棵樹,如果是人,大概早就瘋掉了,或者死去。有時候,能死也是一種幸福……他也差不多,只是守著一扇門,所幸常常會有對手,不像 nike 2016 這樣寂寞。對手……就是那個重樓?沒錯……夕瑤點了點頭,眼睛里浸滿了憂傷,可惜好景不長, nike 2016 實在忍不住不想他……就在今天,本來應該一萬年只結一個果實的神樹,竟然結出並蒂雙果。
唉……我一向很守規矩,不知道這次為什麼會這麼做,也許,我也想隨他做凡人吧!那、那個人……那就是我嗎?雪見的眼神充滿了迷茫。天上七日,世間千年……長卿心中一沉,驚叫道,啊! nike 回去,人間豈不是已經滄桑變換!夕瑤擺了擺手,示意長卿不要擔心:放心……我自有辦法讓 nike 2016 何來何往,一時一刻也不會偏差。原來……原來……我竟然是這樣的東西……雪見雙手抱著頭,眼神裡滿是痛苦和迷茫,這不是真的……我不信!
你有家人,有朋友,http://www.nikeairmax-id.com.tw/,有喜歡你的人在身邊,所有我想要的你都有了,還有什麼不滿足呢?可是……可是我不是人啊!那又如何呢?夕瑤將手放到雪見的肩頭,一臉淡然地道,人也好,神也好,不都是生靈嗎?大家只是生活在不同地方的生靈,有不同的壽命罷了。雪見還欲追問,夕瑤卻搖了搖頭,道:快走吧!這裡很危險,就算 nike 2016 沒有被發現,我早晨做的事,他們也該知道了……沒時間了, nike 2016 站好不要動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