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

jordan QeVJ 9yK edhI3

周明波一揮手,額頭也是微微見汗了。且慢,算計了周大砲的妹子,天王老子也別他的想帶走人,給 nike台灣 狠狠的揍,往死裡揍,出了事情 Nike 負責。周大炮雖然粗魯,腦殼少一根筋,可是,卻也不是純粹的傻蛋,對於妹妹的話,更是深信不疑,妹子說的如此清楚,他自然也是明白,對方是故意的算計自己的妹子了,不過,他卻是沒有想過要問清怎麼回事,頭腦簡單,崇尚暴力的他,最喜歡的也就是拳頭教訓人。

柳罡卻是再次的製止了下來,這些武警揍人,那可是沒有多少的輕重,要是被這些傢伙狠揍一頓,那他還審訊個屁。小伙子,在這S省,我周大砲要教訓的人,還沒有誰能阻止的了。周大炮亮了亮自己的拳頭,狠狠的道。呵呵,週隊長,我可沒有​​不讓你教訓人,只是讓你等一等。柳罡微微的擺了擺手,才不慌不忙的繼續道,這人和我調查的案子有些關係,而且,我懷疑這次 jordan 故意的算計你妹子,也和 Nike 所查的案子有關,我需要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,我想,週隊長也不希望糊里糊塗的就被人算計了吧?

知道要強行帶走石慶松,那除非和眼前的周大砲發生衝突,這顯然是他所不願意的,留石慶鬆在外面,那顯然也不可能,那剩下的,也就是乾脆的讓這個周大炮來解決這個問題了,關進武警隊,那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了,這些刑警,單純的靠審訊,自己也很難有多大的收穫,至少短時間內不可能撬開 Nike 的嘴,不過,如果讓這個暴力分子來,那卻可能又是另外的一回事了,他也是看出了,這個周大炮,那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角色,而且,周大炮敢說出在這S省, Nike 周大炮要教訓的人,還沒有誰能阻止的了這樣的狠話,那上面也肯定有著一座大山,出了問題,那也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